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汐止褔德一路瓦斯漏氣 估晚間10時完成搶修

圖片來源:中央社

汐止區公所表示,今天近中午在褔德一路飄散瓦斯味,警消獲報到場灑水警戒,並通報欣湖瓦斯公司派員到場檢修,目前已找到1處漏氣點並修補,預估晚間 10 時可完成搶修。

警消中午接獲通報,有民眾聞到瓦斯味,於是派員前往福德一路並拉起封鎖線,架設炮塔灑水防護,警方在現場周邊實施交通管制疏導,同時也通知欣湖瓦斯公司派員前往檢修。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6大隊大隊長羅億田呼籲,附近住戶及民眾不要圍觀,圍觀會對搶救工作造成阻礙也影響相關工作進行。

汐止區長林慶豐表示,現場雖有瓦斯飄散,但消防局檢測,濃度還不到危險程度,但仍進行灑水戒護,瓦斯公司下午也調派機具到現場檢測,目前在道路左側開挖並發現1處漏氣點,目前已修補並進行回填。

林慶豐表示,晚間8時進行道路右側開挖檢修中,預估可於晚間 10 時左右完成檢修,並進行回填,以降低對附近交通的不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