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搭檔侯友宜參選 趙少康:為了國家是火坑也要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24日上午在中常會宣布副手搭檔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右),會後2人接受媒體提問並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表示,他本來日子過得不錯,為什麼要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配,為了國家、為了下一代,知道是火坑也要跳。

國民黨籍台中立委第 3 選區參選人楊瓊瓔今天成立后里競選總部成立暨經典民歌演唱會,趙少康出席力挺,2 人更合唱一曲「恰似你的溫柔」,現場氣氛熱鬧。

趙少康致詞指出,民進黨執政做得很差,做為執政黨百姓要什麼就該有什麼才對,但現在要什麼沒什麼。他細數口罩、快篩、疫苗都沒有,甚至欠水、電、工、材料等。民進黨執政 8 年卻是這樣結果,讓民進黨下台,不要再支持。

趙少康提到,兩岸戰雲密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自己是和平的,但為何兵役自 4 個月變 1 年,國防預算自新台幣 3000 億元變 6000 億元。買了武器不打仗就要做廢,但又不能不買,國家面臨這樣的處境。

趙少康說,他的日子過得其實很好,為什麼要跳下來跟侯友宜搭配,「知道是火坑也要跳」,為了國家、為了下一代。他生在台灣、在台灣長大、事業也在台灣,想為台灣貢獻、希望台灣可以越來越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