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長壽心繫講美 率澎湖打威力盃球員來源仍是問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威力盃少棒賽澎湖縣隊此次由一手成立講美少棒的資深教頭王長壽領軍,王長壽今年已屆齡退休,但心繫球隊回聘繼續幫忙,他表示每年都帶球隊參賽,但都難以更突破,球員來源是最大問題。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在花蓮舉行,澎湖縣隊此次由講美國小為主體,加入興仁國小球員組成聯隊參賽,昨天首戰以 2 比 9 不敵宜蘭縣隊,今天與金門縣隊交手,以 14 比 2 拿下勝利。

澎湖縣隊資深教頭王長壽今年暑假 65 歲屆齡退休,他一手成立講美少棒隊,執教生涯超過 30 年,是澎湖棒球運動重要推手,但退休後還是心繫球隊,在校長、家長、縣長共同邀請下再度回聘球隊幫忙。

王長壽表示,澎湖基層運動推動最困難的地方就是球員來源不足,以此次參加威力盃的球員來說,主要是6年級球員,能外出參賽的 6 年級球員 8 人畢業後就有斷層,4、5 年級球員分別是 1 人或 2 人,人數不足也會影響後續組隊參賽。

澎湖縣隊此次威力盃預賽戰績 1 勝 1 敗、晉級複賽,王長壽表示,今天球員打擊上算有發揮,每次到花蓮參加威力盃幾乎都可以打入第一關複賽,但都沒辦法再更上一層樓,整體實力上與其他縣市聯隊還是有落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