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搖擺州穆斯林不滿拜登 恐衝擊2024總統大選選情

美國總統拜登。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數個搖擺州的穆斯林領袖今天在底特律郊區舉行會議,誓言撤回對於總統拜登的支持,因為不滿他對加薩走廊( Gaza Strip )衝突的處置。

美聯社報導,美國密西根州民主黨人已警告白宮,拜登對於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 Hamas )戰爭的處置,可能使他失去阿拉伯裔美國人社群的支持,足以影響 2024 年總統大選結果。

密西根州、明尼蘇達州、亞利桑那州、威斯康辛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及賓夕法尼亞州穆斯林領袖,今天聚集在密州城市迪爾伯恩( Dearborn )。

據報導,這些穆斯林領袖前方的講台上寫著「放棄拜登,立即停火」,而迪爾伯恩是全美阿拉伯裔美國人密度最高的城市。

協助籌辦這場會議的穆斯林胡笙( Jaylani Hussein )表示,拜登不願呼籲停火,已損害他與美國穆斯林社群的關係,這份關係已無法修復。

根據哈瑪斯掌控的加薩走廊衛生部,自以哈戰爭爆發以來,已有逾 1 萬 3300 名巴勒斯坦人遇害,死者有大約 2/3 是婦孺。

胡笙指出:「我們的稅金被用來徹底摧毀家庭及孩童。我們今日目睹的是悲劇中的悲劇。」

他告訴美聯社:「我們社群的憤怒教人難以置信。更令我們生氣的事情之一是,我們大多數其實曾經投給總統拜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