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挺羅致政 籲國會過半續執政帶領台灣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左)30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區成立姊妹後援會,總統蔡英文(中)站台力挺,與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賴正時(右)一同牽手高喊「凍蒜」。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晚參加立委羅致政後援會活動時表示,未來世界局勢仍會起起伏伏變動,須有豐富執政經驗團隊穩定帶領國人,一關過一關走自己的路。除支持賴清德,也要拚國會過半。

新北市立委選舉板橋東區民進黨參選人羅致政爭取連任,今晚成立姊妹後援會,他與妻子陳亮吟一起邀請蔡總統參加晚會。

蔡總統到達時,受在場群眾鼓掌歡迎,大家穿起粉紅色T恤,高喊「蔡總統加油、小英總統我愛妳」;總統並與鄉親一起拍團體照合影。

總統致詞時說,羅致政曾在她競選新北市長時,協助擬定競選政見,她也盛讚羅致政在立法院的表現,且曾經多次邀請入閣,但羅致政仍選擇與鄉親在一起,總統也只能尊重。

她說,總統經常要接見許多外賓,尤其,許多貴賓從千里之外來台灣,想聽總統的看法外;民進黨、國會議員也會接見外賓,讓國際愈來愈重視台灣。

總統說,先進的晶片在台灣製造,如果無法持續供應世界,全球會停擺,科技的台灣是台灣人一起努力的成果。全球為了供應鏈的安全,會更重視台灣及周邊海域運輸的安全,兩岸維持現狀是全球的共識。

總統說,在外在困難環境下,台灣堅持走民主的路,已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受愈來愈多民主國家重視。讓世界保護民主的台灣很重要,故要持續維持現有的執政團隊,大家在總統選舉要投給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立委要投給羅致政。

總統強調,國會必須過半才能帶領台灣,這非常重要。尤其,總統須國會幫忙支持預算,才能打下台灣的基礎建設。

羅致政致詞表示,4年前競選立委時,總統也參加他的姊妹後援會,今天再度參加倍感高興。8年來,他都在外交委員會,是為了顧台灣向國際發聲,故提出「最在地、最國際」的口號。

羅致政也分享接見挪威女國會議員的經驗,交換彼此的國情。他說。要讓父母無後顧之憂照顧小孩,才能鼓勵讓年輕人放心成家。羅致政並感謝妻子背後的支持,「有快樂的妻子,才有快樂的生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