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率國王擊退馬尼拉電器 透露太太是菲律賓人

EASL東亞超級籃球聯賽29日在新莊體育館由PLG新北國王隊對戰菲律賓馬尼拉電器,新北國王好手林書豪(圖)出手得分後在場中奮力吶喊。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今天在東亞超級聯賽攻下全隊最高 25 分,率隊以 97 比 92 戰勝菲律賓馬尼拉電器,鮮少提及私生活的他首度對外分享,太太是菲律賓人,並期待客場出賽。

林書豪新賽季加入台灣職籃P. LEAGUE +新北國王後,今天在東亞超級聯賽與歷經婚外情風波後復出的楊敬敏首度聯手,楊敬敏歸隊首戰進帳7分,林書豪賽後受訪時表示:「跟很好的球員搭配,是件最簡單、最容易的事情。」

林書豪特別讚賞隊友李愷諺表現,下半場防守不斷給予菲律賓馬尼拉電器球員洛夫頓( Zach Lofton )施壓,加上林書緯、楊敬敏、洋將海登( Hayden Blankley )下半場逐漸找回節奏,今天靠著團隊力量贏下比賽。

林書豪賽後記者會身穿印有馬尼拉字樣的深色T恤現身,他透露,是他菲律賓好友的衣服品牌。

林書豪今年1月在個人社群平台上透露已婚訊息,一向避談私生活的他,今天被問到是否期待前往菲律賓客場出賽,他首度透露,太太是菲律賓人,「對我來說,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