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顧駕駛安全 台中男連竊7組機車煞車卡鉗落網

台中警方近日接獲有7件機車前煞車卡鉗遭竊的案件,經調查後查出無業的陳姓男子涉案,他落網時警方查獲尚未銷贓的1件煞車卡鉗。(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警方近日接獲 7 件機車前煞車卡鉗遭竊的案件,經調查為無業的陳姓男子涉案,他得手後將贓物上網販售銷贓,警方日前循線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今天表示,警方接連接獲轄區多名機車車主報案,前煞車改裝卡鉗遭竊,共接獲7件類似失竊案件,因案件恐危害機車駕駛人用車安全,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

警方分析涉案人作案手法,發現涉案的陳男會先騎機車並停在遠處,再徒步前往行竊地點,得手後回到停車處騎車離開,以躲避警方追緝。

專案小組透過其中 1 件竊案,鎖定 43 歲陳姓男子涉案,待蒐證完備後,循線前往陳男位在太平區光興路的住家逮捕到案,並查獲尚未銷贓的 1 件煞車卡鉗。

陳男向警方表示,因無業缺錢花用,鎖定改裝機車的煞車卡鉗下手行竊,偷來的卡鉗都是上網販售,將市價新台幣近萬元的卡鉗,以二手品的方式以數百元或千元的價格賣出銷贓。

警方將陳男依竊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