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漁船疑線路走火 海陸搶救仍沉沒

澎湖望安潭門港漁船「金玉財2號」14日傍晚突然起火,消防與海巡前往全力搶救,火勢在風勢助長下,漁船進水翻沉港區,所幸船上並無船員,初步研判疑船艙線路走火引起。(澎湖岸巡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一艘泊靠在望安潭門港的「金玉財2號」漁船14日傍晚起火,消防與海巡獲報前往馳援,所幸無人傷亡,真正起火原因尚待釐清。(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望安潭門港泊靠漁船「金玉財 2 號」今天傍晚起火,消防與海巡全力搶救,但火勢在風勢助長下漁船沉沒。所幸船上沒有船員,疑電線走火引起,起火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消防局下午 4 時 20 分接獲報案,指泊靠望安潭門港的「金玉財 2 號」漁船,突然起火濃煙四起,緊臨的海巡岸巡南部地區巡防局的潭門安檢所、望安消防分隊分別從碼頭與海上兩邊拉起水線灌救,不過火勢在風勢助長下,漁船進水翻沈港區。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14日下午獲報,指泊靠望安潭門港的「金玉財2號」漁船,突然起火濃煙四起,緊臨的海巡岸巡南部地區巡防局的潭門安檢所、望安消防分隊分別從碼頭與海上兩邊拉起水線灌救。(澎湖岸巡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初步調查,由於海域風大,加滿油料的「金玉財2號」泊靠港區並未出海,傍晚這場無名火燒毀翻沈港區,所幸沒有人傷亡。初步研判疑船艙線路走火引起,真正起火原因還待消防鑑識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