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前女友網路貼文起糾紛開槍 男子落網後送辦交保

黃姓男子與前女友在網路貼文起衝突,他到前女友家門口鳴槍,警方獲報在現場找到一枚彈殼,3小時後逮捕黃男。(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黃姓男子疑與曾姓前女友在網路貼文有糾紛,他到曾女家門口對空鳴槍後逃逸,警方3小時後將他逮捕,隨後在草叢內尋獲作案的改造手槍,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依新台幣20萬交保。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11日晚間7時接獲報案,北區東光三街疑似有人開槍;員警到場在路面發現1枚彈殼,初步了解,27歲黃男疑與29歲曾姓前女友因網路貼文引發感情糾紛,黃男到曾女住處欲爭論,但曾女不願見面,黃男心生不滿,憤而對空鳴槍後逃逸。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緝,案發後3小時,警方在文心南路上將黃男緝獲到案,並在他身上起獲彈匣1個,車上起獲管制刀械2把。黃男矢口否認開槍,辯稱僅拿刀恐嚇。

警方調查,黃男在作案後,將槍枝丟棄在南區路邊草叢內,警方尋獲槍枝,該槍枝是具殺傷力的改造槍枝,尚需送鑑驗,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黃男以20萬元交保。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