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下半場找回身手 林書豪:不斷告訴自己是殺手

台灣職籃P. LEAGUE+全新球季開幕戰11日由新北國王隊與台北富邦勇士隊交手,國王終場以96比89奪勝,陣中林書豪繳出21分、6助攻、7籃板好表現。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籃P. LEAGUE+新賽季11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正式點燃戰火,由新北國王隊作客踢館台北富邦勇士隊,國王陣中林書豪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助隊以96比89搶下首勝。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完成加盟 PLG 國王首秀,儘管命中率不佳,但下半場攻下 16 分是球隊獲勝主因,林書豪賽後說:「我就是不斷告訴自己是個 Killer(殺手)。」

林書豪在加盟台灣職籃 P. LEAGUE+ 聯盟新北國王後的首場 PLG 的比賽,上半場僅 6 投 1 中拿到 5 分,其中 2 分球 4 投  0 中。

不過到了下半場林書豪變了個人,11 投 4 中拿下 16 分,包括全場 6 罰全中。林書豪在賽後記者會說:「下半場就是不斷的付出努力,有這樣的想法後就會有更單純的動力,也不會為了數據去打球,我也知道下半場是很關鍵的時刻,所以我不斷告訴自己是個 Killer(殺手)。」

林書豪今天的右肩膀上有許多拔罐的痕跡,他笑說就是一般的治療,自己已經拔過幾千次了。「可能今天要再去多拔幾次,看看能不能把 2 分球投進。」林書豪今天 2 分球全場 8 投 0 中。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