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布里悍動作不穩情緒受影響 龍隊吞敗沒退路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第5戰10日在天母棒球場登場,味全龍隊派出本季聯盟防禦率王洋投布里悍先發。來源:中央社

中職總冠軍賽第5戰味全龍隊投手群壓不住樂天桃猿隊打線,終場以0比11吞敗,明天比賽沒有退路,總教練葉君璋坦言,先發投手布里悍今天動作不穩定,情緒也有受到影響。

中華職棒7戰4勝制總冠軍賽(台灣大賽)味全龍隊先發投手布里悍今天開賽狀況就很多,僅投3.2局被敲7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掉6分都是責失分,球隊以0比11吞敗,布里悍承擔敗投。

被問起布里悍今天狀況不佳是否與投1休4再先發有關,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看得出來布里悍今天投球動作沒有之前穩定,情緒上也沒有上一場先發這麼好,影響蠻大的。

至於桃猿隊先發投手威能帝今天壓制龍隊打線,讓龍隊打者揮空率高,總計8局飆出13次三振;葉君璋也點出,龍隊打者攻擊上比較積極、有點缺乏耐心,會再提醒他們保持信心。

龍隊今天吞敗、目前戰績2勝3敗居於劣勢,明天比賽沒有退路,派出本土投手徐若熙先發,被問起洋投伍鐸明天有沒有上場的可能性,葉君璋表示,正常情況下投手應該充足,除非又打延長賽這種特殊狀況,不然投手群的安排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