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揮別前一場難過情緒 蔣少宏第4戰繳3安猛打賞

台灣大賽第4戰,蔣少宏敲超前安。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蔣少宏揮別昨天打擊、守備狀況不佳,今天蹲捕引導伍鐸繳7局好投,攻擊方面演出3安猛打賞,蔣少宏賽後表示,昨天賽後多少有點難過,但還是要用正面心態面對。

味全龍隊今天在總冠軍賽第4戰以4比1擊敗樂天桃猿隊,將戰局扳平為2勝2敗,先發投手伍鐸繳出7局僅失1分好投,捕手蔣少宏也是關鍵之一,除了在守備上引導投手,攻擊方面還敲出超前安打,全場演出3安猛打賞。

蔣少宏在昨天第3戰3打數沒有安打,且蹲捕時投手鋼龍出現3次暴投,談到昨天的心情,今天賽後蔣少宏坦言,「說難過多少都會,打擊本來就很困難,但還是用正面心態,就像總教練講的,棒球最困難的是不能重來,要想辦法把握當下。」

至於擋球的部分,今天賽後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蔣少宏一直以來都非常出色,加上伍鐸的控球比較好一點,會比較好擋球,就會比較有心思在打擊上面,加上今天棒次往後調整,「有時候會考慮打者的疲勞度,其實他是捕手,就會想說在後面比較有喘息的空間。」

蔣少宏指出,今天賽前有針對打擊做了一點調整,收到好效果。至於第6局的超前安打,蔣少宏表示,原本想說要用觸擊,但因為壞球比較多,「也剛好掌握到直球。」不過敲出深遠飛球卻只跑上一壘,他則笑說:「當下覺得好像有機會過(全壘打牆),因為有跟家人有約定,如果打出全壘打媽媽會給我零用錢。」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