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麗善談藍白合 合不來就另找對象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藍白合無具體進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雲林與國民黨籍縣長張麗善共進午餐;張麗善建議,藍白合不來就另找對象,不過侯友宜不想成為第1個破壞百姓期待的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侯友宜昨晚會面談藍白合,但並未有具體進展。張麗善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次總統選舉60%的百姓都希望藍白能夠合,打贏選戰,但在媒合的過程中,有各自的意見,還沒產生共識。

張麗善表示,中午與侯友宜吃飯時建議,能合盡量合,不合就另覓好的對象,「若是不合,下一個副總統的人選或許會更好,不要打壞我們的心情」;但侯友宜不想成為第一個破壞百姓期待的人。

張麗善指出,若是沒有辦法如預期,就算是藍白不合,各自也要有因應措施,這部分要做好心理準備。藍營若好好團結一致,她相信總統選贏的機會是有的。

張麗善說,最近侯友宜所提的政見務實且穩健,符合民意與民情,對於百姓的需求、面臨的困難,侯友宜都能感同身受。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