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銘堯專欄》柯文哲敲響警鐘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民國流亡政權因為聯軍統帥麥克阿瑟戰後的指派暫時代管台灣。想不到這一代管性質的派令,被別有用心的蔣介石移花接木,把台灣變成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一省,並非法發中華民國身分證給台灣人,把台灣人變成中華民國人。當時的盟軍英國就曾公開反對蔣介石的「偷渡」行為。但是蔣介石和宋美齡千方百計討好麥克阿瑟,猛送秋波又大灌迷湯,甚至把一條公路命名為「麥帥公路」,又把台大門前的馬路命名為「羅斯福路」。像抱住救生圈一樣,緊緊抱住美國人的大腿。美國本來也不很支持貪腐的蔣介石政權,想任其自生自滅。想不到韓戰爆發,才又想利用台灣反共,讓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得到一個喘息的機會。這個機會又延續到讓美國焦頭爛額的越戰。和中國的敵對狀態一直延續到尼克森訪問中國,互相利用互相勾結的中美新關係為止。

「中華民國」在「賊立漢不立」的狀況下被美國拋棄,變成國際孤兒,孤獨面對中共的滲透、統戰、武力威脅。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更是妾身未明的亡魂一般,能逃的就逃,能撈的就撈。最倒楣的是台灣人還必須付出生命血淚的代價,推翻專制獨裁的國民黨政權。說推翻好像很容易,但是要轉變被國民黨洗腦成中國人的台灣人,談何容易。這個中國人意識型態的民族主義,一直是附身在台灣人身上的鬼魅一般,成為台灣政治正常化的夢魘。這也是為什麼那個專制獨裁非人道的中共,到今天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對台灣滲透統戰的病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潛艦國造洩密等爭議。圖片來源:中央社

被台灣人推翻的國民黨就不必多說,他們一向就跟台灣人作對。奇怪的倒是像柯文哲所瞎掰出來的民眾黨,竟然可以獲得某些台灣人或非台灣人的支持。他們或許有中國民族主義病根,或許只是一群沒有「台灣意識」的盲流,盲目跟隨一個撒謊的政治騙子而不自知。他們以前可以糊里糊塗相信柯文哲「垃圾不分藍綠」的詐騙口號。現在柯文哲去和朱立倫穿一樣的藍西裝,打一樣的藍領帶,民眾黨的嘍囉小雞們,難道都是色盲兼「白」癡,至死不悟?

就算如此,當柯文哲要提名中共黨高級黨工徐春鶯當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時,這個自稱白色力量的金光黨,除了變藍之外,現在更染紅了。被指控阻擋海鯤號潛艦的馬文君賣國疑案還沒落幕,柯文哲又大膽提名徐春鶯為「中華民國」立法院不分區立委。硬生生把一個共產黨毒針打進台灣的心臟。民眾黨小雞們還沒有警覺,他們跟隨的可能是可怕的賣國賊嗎?

柯文哲這一次無異敲響了一記警鐘。如果還不能震醒所謂的「中間選民」,那麼賴清德尤其民進黨立委選情或許沒有那麼樂觀。蔡英文團隊先前騙到的中間選票,這一次碰到更高明的騙子出來選總統爭立委,將成為賴清德和民進黨立委選舉的負債。這也是為什麼賴清德的民調一直不能突破 35% 的原因。

在中共天天軍機繞台,無時無刻對台滲透統戰的時候,我們不能果斷宣布中國就是敵國,放任敵國間諜打入國會,那就無異自縛手腳,坐以待斃。至少民進黨立法委員應該提案,外國尤其是中國新移民,不能擔任可能危害台灣國安的公職和議員。在台灣出生的第二代,就不受此限。這是為了保護台灣不受中共滲透的法律。無關外國新住民代表性的假議題。如果民進黨沒有辦法做,那麼台灣選民只有自救一途,唾棄那個提名可能出賣台灣的總統或立委的政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