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南停車場自動繳費機多次遭竊 犯嫌落網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表示,竹南火車站周邊1處機車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連續遭到破壞行竊,警方日夜輪班埋伏,30日終於將50歲陳姓犯嫌(圖)逮個正著,依竊盜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竹南火車站周邊 1 處機車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1 個月內連續多次遭同一竊賊破壞行竊,犯嫌昨天下午欲再下手作案時,遭埋伏員警當場逮捕,依竊盜罪嫌送辦。

受害業者今天接受媒體電訪指出,因停車場無人在場看管,10 月以來場內自動繳費機已連續 6 次遭人以鐵條、磚塊敲擊破壞鎖頭行竊,除損失投幣機內現金,還得修復機器設備,令他不堪其擾,昨天下午犯嫌欲故技重施時,遭埋伏多時的員警逮獲,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表示,50 歲的陳姓犯嫌經常在外遊蕩,肚子餓缺錢花用時便隨機犯案,近日多次前往竹南火車站附近的收費停車場,破壞繳費機竊取機內的零錢得逞。

警方指出,派出所接獲被害人報案後,雖掌握犯嫌身分,但陳嫌居無定所增加查緝困難,於是成立專案小組,鎖定常犯案地點,鍥而不捨日夜輪班埋伏,終於將陳嫌逮個正著,依竊盜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