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警察巡邏車起火燃燒 2警員急逃生原因待調查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29日表示,27歲莊姓警員與另名警員駕駛巡邏車執行勤務時,發現車輛顯示傳動軸異常,緊急將車輛停在國道1號南向48.5公里桃園段桃園出口槽化線上,隨後車輛就冒煙起火,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公路警察局 1 輛在國道 1 號執勤的巡邏車,29 日下午 1 時許突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員警緊急將車輛停在南向 48.5 公里桃園段,所幸未造成傷亡,車流回堵 3 公里,事故原因待調查。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 1 大隊表示,27 歲莊姓警員與另名警員駕駛巡邏車執行勤務時,發現車輛顯示傳動軸異常,立刻將車停靠在國道 1 號南向 48.5 公里桃園段桃園出口槽化線上,沒多久車輛就冒煙起火,2 名員警立即以車上滅火器滅火。

第 1 大隊指出,警方在下午 1 時 35 分獲報後,立即通知交控中心、緩撞車、消防隊前往協助,火勢在2時7分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困、受傷,事故占用現場 3 車道及槽化線,後方車輛也因此回堵 3 公里。

第 1 大隊說,目前車流逐漸疏解中,警方也已經通報交控中心,於資訊可變標誌 (CMS)提醒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後續進行消防鑑識。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