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FIBA3X3台北挑戰賽 奧地利Vienna連過3關奪冠

2023 FIBA 3X3台北挑戰賽29日進行冠軍戰,世界排名第2的奧地利Vienna隊展現實力,終場以22比10奪冠,陣中的穆拉提(Enis Murati)(前中)也獲頒MVP。(主辦單位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3 FIBA3X3台北挑戰賽今天進行冠軍戰,世界排名第2的奧地利Vienna展現強大實力,以22比10擊敗強敵立陶宛Marijampole Mantinga奪冠並獲2萬美元(約新台幣62萬元)獎金。

今年的杭州亞運男子3×3籃球項目,台灣靠著T1職業籃球聯盟選秀狀元林信寬領軍,搭配3名大學球員江均、余祥平、汪哲宇,替台灣摘下史無前例的首面亞運男籃金牌掀起熱潮,今天的賽事也吸引許多球迷駐足圍觀。

奧地利的Vienna是繼10月初後再次奪冠,而打進冠軍賽的2支球隊則分別取得11月在巴林舉辦的麥納麥大師賽參賽資格。

2023 FIBA3X3台北挑戰賽今天從8強賽開始打起,奧地利Vienna以21比13擊敗世界排名第9的蒙古Ulaanbaatar,接著4強賽,以21比14擊敗中國杭州率先挺進冠軍戰。

冠軍賽裡,奧地利Vienna增加防守強度,讓立陶宛Marijampole Mantinga整場比賽僅拿到10分,自己則靠著流暢的傳導攻勢不斷得分,最終順利以22比10獲勝,而陣中的穆拉提(Enis Murati)也獲頒這場賽事的最有價值球員(MVP)獎項。

這次台北挑戰賽比照FIBA3x3高標準執行,配合燈光音響、現場MC與DJ,以奧運及世界盃相同等級的賽事場地,提供給選手和所有觀眾最好的3×3賽事娛樂體驗。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