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盼照顧勞工朋友 相信台灣經濟能再往前

「全國勞工賴清德後援總會」成立大會28日晚間在台中市北屯區舉行。(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表示,在總統蔡英文領軍下依序解決區域經濟和關稅等問題,只要企業立足台灣布局全球,將產品行銷到全世界,台灣經濟一定能再往前並造福全體勞工朋友。

全國勞工賴清德後援總會成立大會晚上在台中市北屯區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賴清德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勞動部長許銘春、立委莊競程等人陪同下,為全國勞工團體幹部授旗。

賴清德在會中表示,他是台電女婿,也是中油兄弟,跟勞工界朋友有緊密關係,未來他如果能當選總統,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照顧勞工朋友,改善勞工生活,有計畫在全國幫勞工及弱勢家庭修繕房子。

賴清德指出,其次是要發展經濟,希望台灣能成為經濟上的日不落國,他在行政院長任內,積極改善台灣投資環境,也歡迎台商回來投資,鼓勵立足台灣的企業加碼投資台灣,並支持中小企業根留台灣,如今已創造 14 萬個工作機會,下一步就是要布局全球。

他強調,台灣經濟要發展,在蔡總統領軍之下,一棒接一棒解決區域經濟及關稅問題,一旦企業真正立足台灣、布局全球,甚至行銷全世界,台灣經濟一定可以再往前一步,一定可以再更上一層樓,也能造福全體勞工朋友。

賴清德表示,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在母校演講時提到台灣經濟在成長,半導體產業占一席之地,但沒有國家安全一切都沒有了,台灣不求戰也不畏戰,而且要備戰,才能達到避戰及和平發展。

他說,相信蔡總統打下很好的總體經濟基礎,只要團結一致,在正確的道路繼續往前走,經濟一定會愈來愈好,請再多給 4 年及 8 年,成果會更落實,他要盡最大努力打造照顧勞工的進步社會。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