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低調6天露面 接任世界郭氏宗親總會理事長

世界郭氏宗親總會28日在君悅酒店舉行「世界郭氏宗親總會-第12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宣布由郭台銘接任理事長。(圖片來源:中央社,郭辦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日無公開行程,今天出席世界郭氏宗親總會活動,並接任第 12 屆世界郭氏宗親總會理事長;對於是否因富士康遭中國調查等事件影響改低調,郭台銘並無置評。

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遭到中國相關部門調查,加上多個連署站疑涉不法,23 日至今已 6 天沒有公開行程的郭台銘,今天則出席世界郭氏宗親總會活動。

郭辦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世界郭氏宗親總會在君悅酒店舉行「世界郭氏宗親總會-第 12 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宣布由郭台銘接任第 12 屆世界郭氏宗親總會理事長。

郭台銘致詞時表示,很榮幸能當選理事長,作為全球超過 1500 萬郭氏宗親的一份子,這是畢生最大的榮耀;他指出,要團結面對經濟困境,壯大族群力量,讓所有郭氏子孫開枝散葉,綿延千年,並以郭氏為榮。

郭台銘也談及先祖唐代名將郭子儀表示,郭子儀在華人世界是民族英雄,直至今天走到全世界,所有郭氏宗親在自我介紹時,「都會說我姓郭,郭子儀的郭」。

他指出,郭子儀「能文能武,智勇雙全」,更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位由武狀元成為宰相的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出將入相正是郭子儀一生英明寫照。

郭台銘在活動前對媒體提問,僅說「我們全力拚連署」,至於富士康事件,郭台銘無置評。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