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跟團醉睡遊覽車行李室 抵水湳洞命危送醫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52歲林姓男子跟團出遊,昨天入住新北市萬里某飯店時喝酒,今天上午宿醉躺在遊覽車下層行李室睡覺,車子抵達水湳洞停車場,導遊發現林男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後被宣告不治。

林姓男子一行43人旅遊團搭遊覽車從台中出發,前往新北市金瓜石、九份地區旅遊,昨晚入住萬里區某飯店後,林男疑昨晚喝酒宿醉,今天上午出發時躺在遊覽車下層行李室睡覺。

遊覽車上午9時許抵達瑞芳區水湳洞停車場後,導遊陳姓女子發現在下層行李室休息的林男疑失去呼吸、心跳,立即報案請求救援,救護員抵達現場立即先為林男實施心肺復甦術,隨後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林男經急救後於上午11時8分被宣告死亡。

瑞芳警分局派遣鑑識人員前往採證,初步檢視遺體沒有可疑外傷,現場及車內也無可疑打鬥跡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下午會同法醫相驗後,認定直接引起死亡原因為心血管疾病發作,先行原因則為高血壓,沒有他殺嫌疑。(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