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鐘奪獎被酸做節目輕鬆 曾國城:腦力完全不輕鬆

藝人曾國城20日在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第3度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添下個人第6座金鐘獎。(公視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曾國城昨晚以「一字千金」獲得第3座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卻被對手挖苦做節目「很輕鬆」。他慶功受訪直指實境和益智類不該放同一類比,且自己體力雖輕鬆,腦力完全不輕鬆。

益智節目「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主持人曾國城昨晚在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第3度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添下個人第6座金鐘獎。這次更歷經評審4次PK,擊敗呼聲極高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

對於聽到角逐同獎的吳宗憲在後台說:「我從來沒做過這麼輕鬆的節目」,曾國城在公廣集團慶功宴上回應:「(益智類和實境類)本就不該放同一類比,外景節目主持體力耗費大,他們當然覺得比較辛苦,淒風慘雨、酷暑太陽都要錄,我們沒有,相較之下,當然我們體力輕鬆,但是腦力絕對不輕鬆!」

曾國城也補充:「『一字千金』系列製作9年、個人入圍5次,發展出近30個單元,我常動腦想怎麼玩會更好玩,讓不同的人玩出不同的趣味」,並接著說:「能跟全能製作的團隊一起做出8至80歲、老少咸宜的節目,而且觀眾回響很大,榮登公視收視第一的節目,更獲得評審肯定的節目,真的特別過癮!」

另外,旅遊行腳節目「浩克慢遊」主持人王浩一、劉克襄榮獲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是繼2017年後第2度獲獎。王浩一自嘲他們是因為拿了敬老卡,評審同情他們上山下海才會得獎。

劉克襄逗趣分享這次為了典禮,老婆特別指派他治裝的任務,卻不小心買超出預算200元的衣服,笑稱:「雖然這次得獎但還是覺得悲涼,因為回家不知道該如何跟老婆請款,所以剛剛在台上特別要把獎獻給她。」並許願明年能繼續入圍節目獎且得獎。目前「浩克慢遊」第6季正如火如荼拍攝中。

而由導演張皓然執導、以南管音樂家王心心為主角的「公視紀實-獨弦之歌」則榮獲節目類導演獎及攝影獎。張皓然表示:「南管是一個古老的藝術,緩慢而優美,能在訊息這麼破碎的人類世界,被現代的呈現方式再呈現,只有在自由的台灣才有可能實現,謝謝台灣,謝謝金鐘!更要把這個榮耀獻給王心心老師!」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