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酒後口角持刀互砍1人亡 凶嫌殺人罪移送檢方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沈姓男子與友人陳姓男子今天上午在住宅酒後因故起口角糾紛,進而持刀互砍成傷。警方說,沈男送醫後不治,涉嫌行凶的陳男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表示,上午接近11時許,鄭姓男子報案稱,板橋區板新路某住處,有2名友人發生口角糾紛,彼此持刀互砍,請警方與消防救護派員到場處理。

偵查隊隊長李志祥說,偵查隊及海山派出所員警到場,調查2名男子是朋友關係,但因酒後發生口角,沈男持刀砍傷陳男,陳男也不甘示弱,搶下刀子砍傷沈男。現場扣到1把藍波刀。

警方說,沈男身上多處刀傷、陳男左胸及後背有刀傷。消防員將傷者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後,沈男宣告不治。

警方說,經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鎖定報案後離開現場的鄭男行蹤,下午1時許至中和區住處,將鄭男帶回分局釐清案情。

警方說,鄭男宣稱是陳男打電話委託到場協助報案,他等救護人員到場後才騎機車離開。至於涉嫌行凶的陳男,將依殺人罪嫌移送。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