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控性騷反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2度傳喚陳建州

圖片來源:中央社

「黑人」陳建州不滿藝人「大牙」周宜霈指控曾遭他性騷擾,提民事訴訟求償千萬元撤回後,改提妨害名譽刑事告訴。北檢今年 8 月間傳喚過陳建州,今天第 2 度傳喚到庭。

陳建州抵達台北地檢署時,面對媒體提問,用客家話表示「很好,你最近好嗎?」

大牙今年 6 月間透過臉書公開指控,11 年前和時任老闆陳建州赴香港錄節目時,被其環抱性騷。陳建州不久後就和妻子范瑋琪共同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要求賠償新台幣 1000 萬元及刊登道歉啟事,以維護自身名譽。

陳建州夫婦後來撤回民事訴訟,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大牙涉嫌妨害名譽等罪。北檢經簽分他字案偵辦,8 月間傳喚陳建州,以確認及釐清所告的犯罪事實。黑人當時出庭向媒體表示,透過法律捍衛自身清白。

檢察官 9 月間傳喚大牙說明,大牙當時於臉書表示,已經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以捍衛並保障她個人權益。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