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涉嫌打假球重創形象 台啤同意吳季穎自請離隊

曾是SBL裕隆球員的吳季穎(圖)涉嫌打假球,士林地檢署18日通知吳季穎到案說明,檢察官訊後諭令吳季穎以新台幣25萬元交保;吳季穎晚間離開時,面對媒體詢問皆不發一語。圖片來源:中央社
籃球員吳季穎遭爆料涉嫌打假球,士林地檢署18日通知吳季穎到案說明,訊後交保。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也召開紀律委員會,副秘書長張承中(中)會後出面宣布,將永久封殺吳季穎、逐出台灣籃球圈。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啤酒籃球協會昨天發出聲明,表示疑似涉入打假球的吳季穎已自請離隊並獲球團同意,由於本案目前進入司法偵查階段,如經查證屬實,球團將永不錄用。

前超級籃球聯賽(SBL)球員吳季穎上賽季效力完裕隆納智捷後遭到開除,隨後加入台啤籃球隊。

昨天遭媒體爆出吳季穎疑似打假球的情事,台啤第 1 時間停止他參與任何球隊活動,但因造成國內籃壇及球隊負面形象,吳季穎昨天已向台啤自請離隊並獲准。

台啤球團聲明提到:「對於造成社會大眾及球迷不佳的觀感,在此表達歉意,本球團對於放水打假球堅持零容忍絕不寬貸,會強烈要求球員應自律自重,遵守法律及球隊規範。」

吳季穎昨天下午已由士林地檢署帶回偵訊,而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也將在昨晚召開紀律委員會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