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拿莫.伊漾當英雄助龍勝獅 悍將無緣季後賽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拿莫.伊漾(右)14日例行賽把握機會當英雄,7局先敲出超前比賽安打、9局再敲再見高飛犧牲打,率隊以7比6擊敗統一獅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展現韌性,拿莫.伊漾把握機會當英雄,7局敲出超前比賽安打、9局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率隊以7比6擊敗統一獅隊。龍隊搶勝也確定富邦悍隊將無緣季後賽。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昨天起在斗六棒球場與統一獅隊打2連戰,昨天兩隊鏖戰5個小時,延長賽10局龍隊靠著李凱威再見安打拿下勝利。

今天獅隊1局上靠著陳傑憲、林安可接連敲出二壘打先馳得點,蘇智傑安打推進,靠著滾地球跑回第2分,2人出局後先靠著暴投推進壘包,林子豪選到觸身球保送,獅隊再靠著保送跑回第3分。

龍隊1局下追分劉基鴻開轟、2分砲幫助球隊將比數追至2比3落後,這發全壘打也是劉基鴻個人本季第16轟。

獅隊4局上再起攻勢,潘傑楷、林子豪接連敲出安打,陳重廷安打送回團隊第4分,林岱安也敲安,替球隊多添1分保險分。

龍隊5局下郭天信率先敲出安打,昨晚的英雄李凱威開轟,2分砲再度幫助球隊將比數追到4比5,這發全壘打也是李凱威個人本季第5轟。

龍隊7局下再起攻勢,林孝程獲得四壞保送,劉時豪跑出內野安打,張政禹選到保送攻占滿壘,拿莫.伊漾適時安打、一棒2分幫助球隊翻轉戰局。

獅隊9局上靠著林益全、陳傑憲接連安打扳平比數;龍隊9局下冉承霖跑出內野安打,犧牲觸擊推進,張政禹也敲出內野安打,拿莫.伊漾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拿莫.伊漾今天總計5打數敲出1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拿莫.伊漾接受主場MVP訪問時表示,今天關鍵時刻上場打擊,想著不要辜負球迷的期待,「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龍隊今天擊敗獅隊,全年度戰績續居第1名,與第2名的樂天桃猿隊拉開勝差至2場,下半季戰績也排名第一、與桃猿隊有1場勝差;另一場比賽,富邦悍將隊今天雖擊敗中信兄弟隊,但因龍隊贏球,悍將下半季淘汰指數歸零,全年度勝率無法擠進前3、也確定無緣季後賽。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