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積電運動會發紅包 基層員工每人1.6萬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積電運動會今天在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行,董事長劉德音宣布發給每名基層員工新台幣1.6萬元特別獎金。

劉德音表示,台積電運動會是每年公司最大的盛會,自1993年至今已舉行26屆,隨著疫情趨緩,今天可以延續舉行運動會活動,讓員工齊聚一堂,發揮運動家「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

劉德音說,今年首次有海外員工透過現場或連線參與。隨著公司擴張發展,參與員工一年比一年多,台積電是全球性企業,應發揮包容、共融精神,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回顧過去一年,劉德音表示,在面對許多逆風下,台積電仍有許多進展,3奈米已進入大量量產,2奈米預計在新竹、高雄廠區生產,並在美國、日本建廠,走出舒適圈。

劉德音說,新學習曲線是成長必經道路,釋放創新是目的,要勇敢跨出去,他期勉員工正面看待成長過程的挑戰,越戰越勇,可以繼續展翅在天空中翱翔。

劉德音表示,員工就是具相同核心價值的台積電團隊,可以合作並帶來力量。他勉勵台積電員工齊心合作,成為社會向上的力量,及引以為傲的台積電。

劉德音並宣布,台灣基層員工每人發放1.6萬元特別獎金,現場隨即響起熱烈歡呼聲。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