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小時大戰李凱威再見安打 龍隊重回下半季第1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昨晚在斗六球場的賽事,味全龍與統一獅鏖戰到延長賽,經過5小時大戰,龍隊在10局下靠著李凱威敲出再見安打7比6勝出,超車賽前沒有勝差的樂天桃猿,暫居下半季第1。

此戰在雙方1比1平手時,獅隊在5局上2出局後展開攻勢,林安可敲出二壘安打,蘇智傑選到保送後,施冠宇敲出三壘安打送回2分,潘傑楷再敲1打點安打,取得4比1領先。

不過龍隊在5局下追回1分,7局下滿壘時李凱威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林孝程再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追成4比4平手;8局下拿莫.伊漾、吉力吉撈.鞏冠接連敲二壘安打,攻下1分超前,滿壘時李凱威再擊出高飛犧牲打,龍隊取得2分領先。

獅隊在9局上一、二壘有人時,蘇智傑、潘傑楷接連敲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扳平戰局。鏖戰到延長賽10局下,龍隊透過2次保送攻占一、二壘,李凱威從劉軒荅手中敲出再見安打,終場就以7比6奪勝,李凱威包辦3打點。由於樂天桃猿隊沒有比賽,龍隊再度超車成為下半季第1名,領先0.5場勝差。

龍隊先發投手鋼龍此戰用87球投4.2局,被敲出8支安打,投3次保送、4次三振,失掉4分;接著王躍霖、郭郁政、林凱威輪番登板皆無失分,王維中投0.2局掉2分,最後林子昱後援1.1局守成,奪下勝投。

獅隊陣中的亞運3名國手中,野手林安可、林子豪已經回到一軍陣容,至於投手古林睿煬則還需要時間休息、調整,不過下星期有望回歸。(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