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6個月大男嬰癱軟保母家 送醫插管警通報關懷

新北市 1 名 6 個月大男嬰 12 日在三重區保母家中突然全身癱軟,保母報案請救護車送醫後,男嬰恢復意識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警方今天指出,已依規定通報社會局給予關懷。

新北市社會局官員今天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接到通報後,社工已前往訪視關懷,將瞭解幼兒過往的主要照顧者及分工、孩子的身心狀況,並將依案家需求提供相關協助。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表示,12 日下午 2 時許接獲消防單位轉報,三重區一處民宅有疾病救護案件。經調查瞭解,報案人是保母,她發現家中 6 個月大的男嬰全身癱軟,報請救護車到場處理。

警方轉述,保母在訪談詢問時指稱男嬰早上有抽搐情形,下午案發當時,她在客廳講故事書,男嬰突然全身癱軟,沒有反應,但有呼吸、有意識,不知男嬰為何突然身體出狀況。

警方指出,消防救護人員將男嬰送往新光醫院急救,男嬰已恢復呼吸心跳,插管治療中。承辦員警依規定通報給社會局給予關懷。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