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若當選將恢復學校教育學生禮義廉恥

北北基教育團體暨台商協會國慶感恩餐會10日晚間在台北舉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中)與黨主席朱立倫(前左)、前總統馬英九(前右)等人出席,3人同台時,朱立倫與侯友宜互讓麥克風。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左2)與黨主席朱立倫(前左)、前總統馬英九(前右2)、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右)等人10日晚間同台出席北北基教育團體暨台商協會國慶感恩餐會,齊聲高喊「凍蒜」口號、尋求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最重視禮義廉恥、是非分明,國家名稱叫中華民國,就是是非分明;如果當選總統,一定恢復學校要教育學生禮義廉恥,而教育的投資,也絕對要逐漸往上提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出席北北基教育團體暨台商協會國慶感恩餐會,今天適逢中華民國 112 年國慶日,在主辦單位安排下,侯友宜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手持小國旗,一同高唱「中華民國頌」,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侯友宜在致詞時指出,愛國是從每天做起,他當警察跟市長過程中,效忠國家、奉獻犧牲是本分,讓學生清楚愛國是每天必做的事情;他當市長時,特別跟教育局談品德教育跟適性教育,他最重視禮義廉恥、是非分明。

侯友宜說明,我們的國家就叫中華民國,就是是非分明,馬英九就是為了中華民國,沒有去國慶典禮。

侯友宜表示,如果他當總統,一定會恢復教育禮義廉恥,學校要好好提醒學生,禮義廉恥非常重要;教育投資也絕對要逐漸往上提升,新北市這 5 年來的投資,從新台幣 500 多億元到 700 多億元,教育投資絕對不能少。

侯友宜指出,他競選總統,特別提出教育編列費用的下限,要從 23 % 提升到 24 %,增加 300 億元,讓所有的家長、教師與學生等團體,大家一起來召開全國教育會議;政府全力推動包含課綱內容、班級人數、老師人數、鐘點費等問題,都要在教育會議裡面大家好好溝通。

侯友宜表示,他在明年 1 月 13 日一定會當選總統,讓國民黨重返執政,找回中華民國的立國精神,選擇中華民國的人、就是選擇和平。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