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見柯文哲:人人都是桶箍 把改變力量團結

韓國瑜9日在臉書發文證實已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見面。(圖取自facebook.com/twherohan)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達願協助促成在野整合,韓國瑜今天在 Facebook 發文證實已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見面。韓國瑜表示,盼望用小我凝聚大我,桶箍不是一個人,人人都是桶箍,把改變的力量團結起來。

前立委邱毅日前在 Facebook 發文指出,韓國瑜有意出手促成在野整合,獲得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的證實。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曾表示,有與韓國瑜等人見面,討論在野整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針對藍白整合,拋出循 2 對 2 模式溝通,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與國民黨中央拍板,將由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民眾黨進行初步磋商。

韓國瑜今天在 Facebook 發文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面,他表示,4 年闊別,老友相見。整合,不是個人意願的抉擇,而是國家社會的期待。只有輪替,可以保持國家的清新與活力,防止貪婪與腐敗繼續腐蝕大家珍愛的寶島;只有團結合作,才撐得起人民的託付與期待。

韓國瑜指出,侯友宜、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擁有讓台灣向上的能力與智慧。他衷心盼望用小我凝聚大我,桶箍不是一個人,人人都是桶箍,把改變的力量團結起來。讓大家給予多一點鼓勵,齊心合力,必定會讓台灣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