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茶飲界愛馬仕「吃茶三千」 登陸北加州 開幕即掀熱潮!

吃茶三千北加州店排隊盛況。圖片來源:吃茶三千提供。

發源於台中的「吃茶三千」如今已風靡北加州,吸引著茶愛好者們的狂熱追捧。「吃茶三千」品牌不僅在店面設計、茶飲品質上傾注心力,更以獨特的台式服務贏得讚譽。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雕琢,展現對台灣茶文化的極大尊重。

吃茶三千北加州店排隊盛況。圖片來源:吃茶三千提供。

 

「吃茶三千」以米其林 iTi 認證的茶底自豪,所有底,均獲得食品界米其林iTi認證,特別是「松針綠茶」三年連續榮獲米其林 iTi 三星最高榮譽,並且榮獲水晶風味獎章。

透過獨家的專利萃茶機,每一杯茶飲都以新鮮現萃的方式製作,根據葉特性一一設定近千種參數、精心調校,追求茶湯極致風味,挑戰眾人對茶飲業的想像。其中,經典飲品「國王珍珠奶茶」更是受到百萬 YouTuber 一致推崇,被譽為「茶飲界的愛馬仕」。

吃茶三千LION專利萃茶機。吃茶三千提供。

 

最近,「吃茶三千」成功進軍美國北加州,開幕當日即吸引了大量顧客。即便沒有任何折扣或特惠,顧客仍然願意花上五小時排隊,只為了品味一杯來自台灣的現萃茶。

展望未來,吃茶三千計畫於 2023 年年底前擴展至 100 間以上分店,進軍 20 個國家地區,包括泰國、紐西蘭、俄羅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菲律賓、西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澳洲、加拿大、美國夏威夷州、紐約州、內華達州等,持續向全球傳遞台灣茶文化的風采。

吃茶三千北加州店排隊盛況。圖片來源:吃茶三千提供。
(新聞資料來源:方圓國際事業)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