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共打擊醫藥貪腐的陽謀和陰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近中國風行雷厲地推動醫藥反貪腐。中共的目的何在?是為了降低病患的醫療負擔?為人民謀福利?我認為不是!CCP 這個運動,有其陽謀,更有其不可告人的陰謀。

先從陽謀談起。大家都認為這是在割韮菜。中國面對改革開放以來最大的經濟危機。CCP 到處割韮菜以謀濔補各級政府的財政空洞。美國有個笑話,有人問強盜為什麼到銀行搶錢?強盜回答「很簡單,因為銀行是錢的所在地」。這些年來,各級醫院、醫院行政領導、高階醫師,不論是經由合法管道,或藉非法手段,很多賺得盆滿鉢滿,自然而然成為割韮菜的好對象!

但是我個人認為中共幹這種事,和它以前的種種作為,主要的目的都是為了維權。打擊醫藥貪腐的「陰謀」就在想𨍭移三年多以來,人民對中共各級政府防疫政策和行為的積怨和仇恨!疫情三年多,民眾受夠了不得人心的反覆核酸檢測、錯誤的清零政策導致的暴力隔離、再加上大白的各種蠻橫的為非作歹。人民已經不止怨氣沖天,而且對政府完全失去信心。

打擊醫藥貪腐,是想為政底防疫的失敗及惡行劣跡,找替罪羔羊!

中國嚴封控期間,約莫數百萬身穿白色防護衣的「大白」們是執行核酸檢測要角,但當局放寬防疫管制後,他們卻成為閒置人力面臨生計無著。(中新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文作者為謝安民。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