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運拳擊摘銅 吳詩儀滿意仍有遺憾

台灣好手吳詩儀(紅衣)3日在杭州亞運女子拳擊60公斤級4強賽上陣,雖然落敗仍為台灣隊摘下一面銅牌,賽後離場前她迅速抱了休息區的角柱。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吳詩儀(圖)3日在杭州亞運60公斤級4強賽中落敗,以銅牌作收,賽後她在場中向眾人致意時面露悲傷,不甘的情緒溢於言表。圖片來源:中央社

5 年前亞運止步 16 強,拳擊女將吳詩儀這次闖進杭州亞運 60 公斤級 4 強賽後,輸給中國選手楊文璐,拿下銅牌,儘管達成目標,但她賽後仍因氣自身表現落淚,她說,奪牌很開心,但滿意中仍帶遺憾。

吳詩儀今天在杭州亞運女子拳擊 60 公斤級 4 強賽登場,迎戰世界拳擊錦標賽銅牌、中國選手楊文璐,第 1 回合雙方互有攻勢,吳詩儀略居下風。

吳詩儀次回合主動向前壓迫,但攻勢未獲得裁判青睞,第 3 回合積極進攻,可惜未能逆轉局面,最終以 0 比 5 敗下陣來,以銅牌作收,但確定提前取得巴黎奧運資格。

吳詩儀賽後仍不停拭淚,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哭,但還是很想贏,「眼淚算是氣自己沒有拿下比賽」。

吳詩儀從過去總認為自己比其他人差一點,到獲得教練柯文明鼓勵、提升自信心,她強調:「不想辜負自己的努力,能拿到牌很開心,其實輸了還是會很難過,比我想像中還要更難過,我真的覺得我盡力了,但還要再更好。」

從上屆亞運無緣 8 強,吳詩儀今年歷經轉隊、適應新的團隊訓練模式,到這次帶回 1 面銅牌,吳詩儀認為,這面獎牌對自身表現是種肯定,並感謝陳念琴團隊與教練柯文明協助。

吳詩儀透露,賽前目標就是瞄準獎牌,達成目標後希望獎牌成色能更好,「這次算是滿意中帶點遺憾」。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