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Linbay好油」特殊政治目的入黨 將開除黨籍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Linbay 好油」版主林裕紘 2020 年 3 月入黨顯然有特殊政治目的,2018 年就不斷發文抨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以農業議題帶風向,近期又自導自演說遭恐嚇,民進黨將貫徹黨紀,開除黨籍。

臉書粉專「Linbay 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桃園地檢署查獲有國民黨工背景的男子許哲賓涉有重嫌,昨天深夜向法院聲押,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凌晨 2 時許裁定收押禁見;「Linbay 好油」版主林裕紘今天也在臉書發文道歉。

張志豪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林裕紘 2020  年 3 月入黨顯然有特殊政治目的,其 2018 年就不斷發文抨擊吳音寧、陳吉仲,用農業議題帶風向,近期又自導自演說遭恐嚇,民進黨將貫徹黨紀,開除黨籍。

張志豪表示,林裕紘在前立委黃國昌 YouTube 直播哭訴遭人身威脅,並惡意指控民進黨,後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配合炒作;昨日被爆出「恐嚇事件」全是自導自演,藍白兩黨卻開始刪文卸責。

張志豪說,黃國昌昨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稱訝異後,不僅沒有為此道歉,更沒有對不實抹黑而做出表示,隨即將日前直播影片刪除。張志豪質疑,儘管直播已經刪除,但該則直播的「斗內」都已經收了,賺好賺滿如今卻只想刪文了事,根本就是在 A「斗內」。

張志豪表示,黃國昌過去對其他政治人物超高標準,曾因一張合照,就質疑入鏡者一定有利益交換;也曾因為下屬有犯罪疑慮,就咬定上司一定包庇犯罪。如今面對曾經同框直播並多次發文聲援的林裕紘僅表示「震驚」,與昔日高標準自相矛盾。

張志豪指出,民眾黨過去多次配合國民黨操作,痛批「綠色恐怖」、「民主已死」,藍白兩黨現在毫無歉意,令人遺憾。

張志豪說,這次事件是台灣民主化後,第一次有在野黨黨工,以自導自演方式,抹黑政府、製造對立,引起社會恐慌,企圖得到選舉利益。事實上,政府並非不能監督,在此次雞蛋事件中,行政院長數度道歉,並積極提出檢討精進措施;陳吉仲更因此請辭下台負責,但是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這 2 位總統參選人,為選舉利益將自導自演的恐嚇事件無限放大,攻擊執政黨,以惡質政治操作獲取聲量與利益。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