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輝引退4兄弟合體 高國麟特製紙球是「起點」

富邦悍將隊30日在新莊棒球場為38歲球星高國輝舉辦引退儀式,弟弟高國麟(圖)特製「紙球」開球,別具意義。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38歲球星高國輝引退賽四兄弟開球儀式合體,高國麟特製「紙球」開球別具意義,「我們是從這個開始的」,四兄弟夢想從小時候拿著紙球在庭院丟球到踏上職業舞台充滿回憶。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替高國輝舉辦引退賽,賽前開球儀式請來弟弟退役球員羅國華、羅國龍、悍將隊現役球員高國麟到場,四兄弟難得在例行賽場合合體,由高國輝擔任開球投手,高國麟為開球捕手,羅國龍為打者、羅國華為主審。

高國麟帶著特製的「紙球」上場,沒想到高國輝投出了大暴投;高國麟受訪時表示,紙球是兄弟們棒球路的起點,小時候拿報紙做紙球在庭院玩,到真的踏上夢想舞台,看著高國輝在職棒打出成就,獲得引退賽和引退儀式的榮耀,很替他開心。

高國輝月初宣布引退,但沒有先跟弟弟們講,高國麟笑說,當時因為側腹拉傷在醫院治療,是從護理師口中聽到這個消息。

高國輝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四兄弟僅剩高國麟還在場上,高國麟回憶起小時後兄弟一起玩球,哥哥們不給他玩時自己會生氣,高國輝都是扮演安撫的角色,今天看到高國輝有好的成就獲得引退儀式榮耀,很替他開心,「每個人都有屬於每個人的成就,我也會繼續創造自己的成就。」

羅國華與高國輝的成長過程接近,聽到高國輝要引退許多回憶浮現,爸爸媽媽因為身體不方便北上,羅國華帶著爸媽的祝福和感謝到場,感謝球迷一路以來的支持,「高國輝曾經帶給台灣棒球難忘的回憶,也謝謝他帶領我們四兄弟在棒球路上成長。」

羅國華希望高國輝引退後,生活不再只是塞滿棒球,可以嘗試更多的生活,也希望未來有機會看到兄弟的小孩們有機會在棒球場上一起打球。

羅國龍稱呼高國輝是「棒球狂」,也直言高國輝一直都是兄弟追尋的目標,「他可以有今天的成就並不意外」,想跟哥哥說聲「辛苦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