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撞死女騎士 駕駛肇事逃逸陳屍宜蘭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昨天發生死亡車禍,23 歲梁姓女機車騎士在大園區遭左轉車輛撞死,69 歲廖姓男駕駛肇事逃逸。警方表示,在宜蘭尋獲廖男遺體,現場留有遺書,全案待釐清。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調查,梁女昨天下午 2 時許騎機車沿華興路一段往田溪路方向直行,在華興路二段與航城路二段路口,與對向左轉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根據監視器畫面,肇事駕駛一度下車察看,隨即又上車駛離,全案是因路人經過報案,梁女送醫後不治。

大園警方表示,經調閱監視器,掌握肇事逃逸的車輛駕駛為 69 歲廖姓男子,尋車追人後在昨天晚間 10 時許於宜蘭蘇澳砲台山尋獲廖男,現場為土地公廟旁的鐵皮屋,但廖男被發現時已死亡,現場留有遺書。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表示,昨天晚間 9 時許獲報,隨即通報警網圍捕並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10 時許在蘇澳鎮蘇南公路尋獲肇事車輛,並在距肇事車輛旁約 3 公尺處鐵皮屋內,發現廖男已氣絕身亡。

據了解,現場沒有明顯打鬥痕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現場鐵皮屋內桌上筆記本其中1頁發現廖男書寫的遺書,內容提到在桃園發生交通事故,無力處理後續賠償,且身體狀況不佳。全案待警方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