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開除徐耀昌黨籍 郭台銘:對徐相挺感激在心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左)22日晚間走訪位在新北市中和區的連署站及興南夜市,吸引附近居民前來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決議開除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黨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表示,徐耀昌不只以實際行動相挺,還付出政治生命給予支持,他對此「感激點滴在心頭」。

徐耀昌日前曾在郭台銘造勢晚會高喊「下架國民黨」,並於8月22日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內少數決策、密室政治,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晚間受訪表示,今天開會處理徐耀昌考紀案,確定開除黨籍,下周將提報中常會通過。

郭台銘晚間走訪位在新北市中和的連署站及興南夜市,吸引附近居民前來合影。記者提問提及徐耀昌遭開除黨籍,郭台銘表示,徐耀昌不只以實際行動相挺,還付出政治生命給予支持,對此他「感激點滴在心頭」。

有民調指郭台銘支持度持續下降,郭台銘表示,他的支持者年齡層廣,選民眼睛雪亮,希望媒體跟著他走訪夜市,「看看什麼是主流民意,感受一下」。

對於是否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行打分數,郭台銘提及,美國法律規定,不得干預他國政治事務,訪美都有行程目的,「不予評論」。

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希望能忍一切個人情緒,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郭台銘僅回應,與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溝通管道暢通無礙,「很多事都在進行式」。

此外,苗栗縣主流民意大聯盟頭份連署總部上午在頭份市中央路舉辦成立大會,由徐耀昌主持開幕式,並擔任苗栗連署總部榮譽執行長。

國民黨黨內人士表示,雖然徐耀昌已宣布退黨,但黨有一定的程序要進行,在收到黨員檢舉後,仍會透過考紀系統,進行處理。(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