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苓雅2死命案頭七 家屬慟靈骨塔換受害夫妻用

高雄市苓雅區羅姓夫妻15日遭樓下鄰居殺害,留下2名未成年孩童,21日是受害夫妻頭七。羅男父親向媒體投書「代表受害者家屬的感恩信」,感謝社會各界跟高雄市政府協助,才能圓滿達成部分階段性任務。(家屬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羅姓夫婦遭殺害,影響2名未成年孩子情緒,今天是夫妻頭七,羅男父親向媒體投書感謝社會與政府協助,並透露原本靈骨塔原本是為他與妻子所準備,如今卻變成兒子與媳婦要用,感嘆人生無常。

住在高雄市苓雅區的羅姓夫妻15日遭樓下吳姓男子殺害,留下2名未成年孩童,今天是受害夫妻頭七。男童阿嬤透露,受害的兒子與媳婦預計23日舉行告別式,但孫子案發後心理受創嚴重,也主動畫畫想送給「在天上的爸媽」,令人相當不捨。男童阿公阿嬤也決定今後將把愛孫帶回花蓮照顧。

男童阿公向媒體投書「代表受害者家屬的感恩信」,除了感謝社會各界跟高雄市政府協助,才能圓滿達成部分階段性任務。也提到孝順的兒子與媳婦當初是為他與妻子準備的塔位,但如今卻變成兒子與媳婦要用,「人生無常,莫此為甚,奉勸世人愛要及時,千萬莫再猶豫而抱憾終身」。

男童阿公也提出3項訴求,第一,除了兇手應接受應得制裁外,不希望再有人因此受牽連受傷:請各界別再撻伐社工和檢警。第二則是擔心此案可能交由國民法庭審理,稚子可能因此在冗長審理過程再受傷害,期許能回歸專業。

第三,2名孩童的阿公與阿嬤已經年邁,能陪伴孩子時間相當有限,因此籌措教育基金是現階段能幫忙做的,感謝社會局這方面已經設想到,也先感謝社會各界得愛心關懷援助,成為孩子一生的貴人。(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