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原擬借北流餐廳 林亮君批打擦邊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剛完成民主進步黨入黨申請的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左2)19日陪同新北市中和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前左1)到景新市場掃街拜票,獲攤商及民眾熱情歡迎。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擬借北流內餐廳舉辦活動引發爭議後更改地點;剛申請加入民進黨的北市議員林亮君批評柯又想來北流闖關,「打擦邊球,自己要知道分寸」。

昨天才送件申請加入民進黨的林亮君,今天就和才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陪同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到於中和景新市場掃街拜票。

3 人接受媒體聯訪時,林亮君表示,她和吳崢是議會及街頭戰友,又是前老闆,當然要來力挺;黃捷說,3人在差不多的時間加入民進黨,算是同梯且有革命情感,今年一起用黨員身分打拚,特別有意義。

吳崢表示,在林、黃兩人的應援下,他相信大家一定能感受到年輕世代的活力,象徵太陽花世代從街頭吶喊理想,到政治實務的參與,希望為國家貢獻更大力量。

媒體詢及柯文哲原擬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卡夫卡餐廳舉辦「AI 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意見。林亮君表示,她看到訊息,第一時間就跟文化局長蔡詩萍聯絡說,怎麼柯文哲又想來北流闖關。

她表示,據了解,北流 5 樓餐廳確實是委外經營,不是北流主場館或展演空間,所以不包含北流相關空間租借規則裡面,且早有先例,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準備參選台北市長時,也曾在此舉辦新書發表會,當時也有非常多人質疑這是不是在做「擦邊球」。

林亮君表示,「柯文哲一直想用擦邊球的方式,更別說上次想舉辦 8800 演唱會,想租借北流場地,北流堅持行政主體不願意租借,居然還罵北流是太監,像這樣狀況非常不可取」。

林亮君指出,場地不是用柯文哲競選團隊名義租借,好像是用某科技公司的民間單位名義租借。雖然似乎最後取消了。但「要打擦邊球,自己要知道分寸」。她對於北流堅持主體性,推廣流行音樂的部分非常認同。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