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兒子考上嘉大 桃園炸雞店夫婦至校園免費送鹹酥雞

嘉義大學18日舉辦學生各項助學資源活動,邀請網路張貼「兒子考上國立嘉義大學、鹹酥雞整年買1送1」紅布條而爆紅的桃園炸雞店夫婦在現場炸鹹酥雞,免費送學生品嚐。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大學今天舉辦學生各項助學資源活動,邀請網路張貼「兒子考上國立嘉義大學、鹹酥雞整年買1送1」紅布條而爆紅的桃園炸雞店夫婦在現場炸鹹酥雞,免費送學生,分享喜悅。

嘉大今天在蘭潭校區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歡迎嘉入我們、來嘉大您安心」活動,針對與學生學習與生活相關「跨域學習課程」、「安心就學獎助學金申請」等事項,向學生宣導及解說,讓學生在嘉大的學習歷程中,可以更加了解學校提供的各項助學資源。

嘉大表示,活動現場並邀請近日在網路張貼「兒子考上國立嘉義大學,鹹酥雞整年買1送1」紅布條而爆紅的桃園炸雞店負責人夫婦,他們以學生家長身分親手炸鹹酥雞,由學校免費分送350份給蘭潭、民雄及新民校區學生品嚐,活動由嘉大員生消費合作社及嘉大師長贊助活動經費。

桃園炸雞店負責人張姓婦人表示,對孩子的教育一向都是尊重選擇,希望孩子是以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就讀的學系,很開心兒子能考取嘉大,迎向人生另一個重要旅程。

嘉大表示,跨域學習是潮流所趨,學校推動「嘉義巡禮」通識課程,以12條路線、15門微學分課程,帶領學生走出教室深入嘉義縣市山海社區,實際體驗多元在地文化、環境永續與跨領域知識,增進學生對嘉義縣市人文、史地及生態的認識,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發掘與解決問題能力。

嘉大執行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設立「安心就學獎助學金」,積極向熱心的校友及企業募款,每年籌措新台幣1000萬元經費,鼓勵學生以「學習」取代工讀,提升專業能力與未來就業競爭力,實施成效相當良好。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