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藍大於綠 蘇貞昌盼林昶佐謹慎交棒助吳沛憶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右)17日晚間舉行「和平保台、溫暖好政」施政願景說明會,邀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出席力挺。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總統蔡英文顧主權、顧民生,接下來要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政策延續下去;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交棒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時要小心謹慎,才能順利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晚間舉行「和平保台.溫暖好政」施政願景說明會,由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卓冠廷擔任主持人,並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長王美花、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出席。

身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的戴瑋姍表示,賴清德不只總統要當選、國會也要過半,吳沛憶就是重要的一席,因為台北市版圖是藍大於綠,因此需要大家一票拉一票,吳沛憶才能當選,請大家顧好關鍵一席。

林昶佐說,今天除了支持吳沛憶,也要謝謝大家過去8年的支持,過去萬華有很多跟不上其他區的建設,謝謝鄉親讓他能在國會一步一腳印,為大家解決問題;剛走進場時,很多民眾問「不選連任了嗎」,他也覺得很不捨。

林昶佐表示,國民黨上週提名立委參選人後,卻有國民黨的里長掛布條,表態反對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看來這8年來的努力,已經慢慢翻轉中正萬華,不再那麼艱困,接下來一定要讓吳沛憶接棒,讓中正萬華更進步。

吳沛憶說,她來自平凡家庭,感謝民眾支持台灣的年輕世代,讓她能在議會問政;這次選舉很多人說中正萬華是台北市的重要一席,也是國會過半的關鍵,因為有林昶佐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有信心明年會守下這席立委。

吳沛憶表示,未來在立法院她絕對會替台灣說話,守護台灣的主權,並顧好繁榮、有尊嚴的經濟;她承諾,長照、公托、公幼等社福政策,會以民眾的需求當第一優先,希望民眾能對年輕世代有信心。

蘇貞昌表示,總統蔡英文不只顧主權、顧民生,更從小孩照顧到長者,接下來也要支持賴清德當總統,讓政策能延續下去,大家要支持不會亂說話、有經驗且政見負責任的人,讓經濟持續成長。

蘇貞昌說,總統要當選,國會也要過半,因此要支持吳沛憶這位年輕、認真的新世代,在他擔任台北縣長時,吳沛憶就讀國小就拿過縣長獎,參加美術展覽也拿過他的獎牌。

蘇貞昌表示,相信吳沛憶在立法院,一定會替地方爭取預算、建設,而林昶佐支持年輕世代,交棒時更要小心謹慎、不能大意,才能讓吳沛憶順利當選。(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