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豹旗延平隊長抽籤前拜文昌 抽中穀保全場歡呼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 17 日電)黑豹旗青棒賽 10 月 14 日開打,今天記者會高潮是延平高中抽到對戰「籤王」上屆冠軍穀保家商,延平隊長梁睿至透露昨天有去拜文昌帝君,首戰就抽到穀保、打完就要準備期中考了。

第 11 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今天舉行開打記者會,今年總計 195 支球隊參賽,超過4000名球員、教練一同爭取冠軍錦旗,本屆最大亮點是高雄女中首度參賽。

記者會高潮是抽對戰籤表,上屆冠軍穀保家商為 1 號籤,開幕戰對手 2 號籤是誰成為全場矚目焦點,延平高中棒球隊隊長梁睿至抽出 2 號籤全場歡呼。

梁睿至被問起昨天有沒有先去拜拜,他笑說昨天有拜文昌帝君,但不是求比賽相關的事情;高二的梁睿至連 2 屆打黑豹旗,他表示原本今年的目標是希望可以拿下首勝,但可以抽到強隊穀保也很不錯,「我想隊友應該會恭喜我」。

梁睿至抽到「籤王」,也跟今天出席記者會的穀保家商球員陳睦衡、黃仲翔合影,陳睦衡稱讚梁睿至受訪口才很好,「希望他們加油、我們也不會保留。」

梁睿至守備位置是投手和捕手,很有機會開幕戰就會對穀保投球,他表示自己最快球速約 110、120 公里左右。

首戰就可以對上陣中國手眾多的穀保家商,梁睿至也提到有看今年 U18 世界盃棒球賽,看到冠軍戰陳睦衡有對日本代打,也對張峻瑋先發對美國好投印象深刻。(編輯:李錫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