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岳東華打黑豹旗回憶有鄭浩均:他一直對我笑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 17 日電)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將於 10 月 14 日開打,中職中信兄弟野手岳東華出席記者會,分享高中打黑豹旗對戰鄭浩均印象深刻,「他一直對著我笑、我也對他笑」,也勉勵母校穀保學弟全力展現自己。

第11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將於 10 月 14 日開打,此次總計 195 支球隊參賽,今天記者會上請來打過 2013 年首屆黑豹旗球員、現役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岳東華出席。

岳東華在記者會上表示,很榮幸可以打首屆黑豹旗,當時母隊穀保家商棒球隊在黑豹旗 4 強輸給桃園農工(北科附工前身),後來季軍戰擊敗屏東高中、拿下季軍。

岳東華回憶,當時黑豹旗與桃農對戰投手就是現在的隊友「美美」鄭浩均,「他一直笑笑的,我當時還想說他在笑什麼,所以我也對他笑」。岳東華表示,當時兩人都不認識,沒有什麼交集,但鄭浩均高中就很強,身材不錯、球速也很快。

岳東華母校穀保家商是去年黑豹旗冠軍隊伍,岳東華在記者會上也勉勵學弟們,黑豹旗有台灣甲子園封號,一場定輸贏、每個play都很關鍵,但也希望學弟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全力展現自己、拚戰到最後。(編輯:張雅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