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資穎拚香港羽賽第4冠 13日首輪對決許玟琪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上週中國羽球公開賽 4 強止步後,明天將在香港公開賽登場,尋求個人賽史第 4 冠,女單首輪對手則是自家人許玟琪。

香港羽球公開賽屬於世界羽球聯盟(BWF)世界巡迴賽超級 500 系列,世界排名第 4 的戴資穎過去曾在2014、2016、2017年 3 度封后,與中國選手韓愛萍和謝杏芳、韓國選手方銖賢並列最多,戴資穎這次將尋求第 4 冠,挑戰獨居賽史最多冠紀錄。

戴資穎明天女單首輪對手為世界排名第 21 的許玟琪,將上演「台灣內戰」戲碼,兩人過去 3 度過招,戴資穎都以直落 2 勝出。

男單部分,周天成首輪將碰上馬來西亞選手黃智勇,王子維對手則是今年曾在台北公開賽封王的印尼選手瓦多約(Chico Aura Dwi Wardoyo)。

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明天也將展開首輪賽事,對戰從資格賽晉級的馬來西亞組合謝煒傑與劉珣。

香港羽球公開賽今天首日進行資格賽和部分首輪賽程,兄弟檔李芳任與李芳至男雙首輪以 18 比 21、21 比16、21 比 12 逆轉擊退馬來西亞組合劉航益與吳永昌,16強賽將面臨 1 場硬仗,對手是世界第 1 的印尼組合法賈爾(Fajar Alfian)與萊恩(Muhammad Rian Ardianto)。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