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找偏僻處試槍 汐止警獲報循線逮人送辦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日前獲報,有人疑似在光復街偏僻處試槍,警方循線將李姓、蘇姓男子逮捕到案,並起出短槍1把、彈匣2個、子彈7發等證物。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汐止分局今天表示,日前獲報有人疑似在光復街偏僻處試槍,於是調閱監視畫面攔獲涉案車輛,逮捕1人並循線追緝另1人到案,訊後送辦。

汐止分局以訊息說明,警方於8月24日清晨4時許接獲通報,有人聽到在汐止區光復街的偏僻處傳出槍聲,於是派人前往查看並展開偵辦。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鎖定1輛銀色自小客車,於3小時內就在汐萬路一段115巷攔獲涉案車輛,當場逮捕36歲李姓男子,並在車內起獲短槍1把、彈匣2個、子彈7發等證物。

警方調查,李男載37歲蘇姓男子到光復街偏僻處試槍,蘇男連開了8槍後,就搭李男的車逃離現場,隨後下車四處藏匿,躲避警方追緝。

警方表示,經追查並掌握蘇男行蹤後,員警於26日凌晨2時許循線在樟樹一路129巷附近將蘇男逮捕到案。訊後,警方依槍砲罪嫌將兩人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溯清查槍枝來源。(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