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冠軍戰台灣勝利打序不變 注意日左投牽制

2023第31屆U18世界盃棒球賽最終冠軍戰10日晚間在天母棒球場舉行,由地主台灣隊與日本隊爭冠,賽前台灣選手們集合圍圈,齊唱戰歌喊聲集氣。圖片來源:中央社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與日本今晚爭冠,台灣隊複製貼上昨日的「勝利打線」順順來,先發投手是王牌右投手孫易磊,日本隊打線也沒變,先發投手是牽制能力佳的左投前田悠伍。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晚間6時在天母棒球場與日本隊爭冠,台灣隊昨天複賽與日本交手搶勝,帶著8連勝氣勢,今天先發打序「複製貼上」,總教練吳柏宏說,順順的來就不變。

台灣隊開路先鋒為邱鑫、打指定打擊,2棒許庭綸守左外野,3棒中外野手柯敬賢、4棒三壘手王念好,5棒為右外野手林佳緯、6棒一壘手李勛傑、7棒二壘手張趙紘、8棒為捕手胡孟智、9棒是游擊手黃天賜。

日本隊先發打序也和昨晚複賽一樣,僅先發投手不同、為左投手前田悠伍,吳柏宏表示,前田悠伍的球速不算快,主要以變化球為主、直球投在邊邊角角,但牽制能力很好、需要特別注意。(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