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范成連遭停權2年 郭台銘批藍對付同志比敵人凶殘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右2,白衣)5日晚間前往台北寧夏夜市品嚐在地小吃,許多民眾上前合影留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因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遭國民黨停權 2 年喪失中常委,郭台銘今天表示,范成連並非站台,而是義民廟邀請到場,並批評國民黨造成親痛仇快,國民黨對付同志,比對付敵人還凶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參訪寧夏夜市並與攤商互動,隨後也參加寧夏夜市自治會座談及千歲宴。

對於國民黨宣布中常委范成連因陪郭台銘造勢,遭國民黨停權 2 年喪失中常委,郭台銘表示,范成連不是為他站台,而是義民廟邀請到場,而范成連是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不能不參加義民廟活動,「我除了對范成連感到遺憾外,我覺得國民黨應該把整個客家族群都開除掉好了」。

郭台銘說,共同目標為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政權換人,但國民黨造成親痛仇快,「國民黨這樣對付自己的同志,比對付自己敵人還凶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他說,「對不起,我不是國民黨人,國民黨跟我無關」,並自稱無黨無派,若有機會爭取參選甚至勝選,不管國民黨、民眾黨或民進黨,只要是好的人才都能為國做事。

此外,談及上午參訪市場時,抱怨媒體未反映真實民意,郭台銘表示並無憤怒,對媒體也沒意見。

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 65 歲以上排富全額補助健保費政見,郭台銘說,他的團隊開過會,會有更好的建議。他還透露,雖然他搭乘高鐵可享半價,但從來不買,「因為我覺得我不該享受」。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