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支持李全教? 柯辦:台南第4選區無支持對象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表態參選台南市第 4 選區立委的李全教日前指出,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南黨部主委蔡宛秦全力支持。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天回應,蔡宛秦出席活動未穿競選背心,遑論代表柯文哲支持,民眾黨在這選區無支持對象。

有意參選立委的前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 3 日於 Facebook 表示,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當天前往「李全教之友會理監事授證大會」,而蔡宛秦代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並呼籲民眾黨支持者全力支持李全教;他感謝民眾黨的夥伴、柯文哲、蔡宛秦大力支持。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天透過新聞稿批評,李全教過去涉及議長、議員賄選案遭判刑,且先前出任國民黨選策會時更遭到國民黨內部激烈反彈,在輿論壓力下退出選策會。

余佳蒨指出,面對此種連國民黨內都無法接受的黑金人士,柯文哲卻依然選擇力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曾出面緩頰「不要講他是黑金」,難道藍白合的共同價值,就是擁抱黑金政客嗎。

對此,陳智菡透過聲明表示,蔡宛秦是以個人身分禮貌性參與地方活動,且未穿競選背心,遑論代表柯文哲到場支持;關於立委提名作業,民眾黨仍持續尋覓理念相近的人才,目前在台南市第 4 選區並無支持對象。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