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昀儒直落3勝出 WTT阿拉木圖挑戰賽晉級男單4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阿拉木圖挑戰賽男子單打 8 強賽,僅花 27 分鐘,以 3 比 0 淘汰克羅埃西亞選手普卡爾(Tomislav Pucar),闖進4 強。

WTT阿拉木圖挑戰賽(WTT Contender Almaty 2023)在哈薩克舉行,雙線作戰的林昀儒除男單要繼續爭取晉級,晚間混雙決賽還將與球員陳思羽搭檔,尋求 2 連霸。

林昀儒下午先在男單8強賽對戰世界排名第 48 的普卡爾,雙方過去 3 度碰頭,林昀儒雖未嚐敗績,但都贏得不輕鬆,包括去年WTT澳門冠軍賽,雙方曾 2 度激戰決勝局才分出高下。

林昀儒這場先趁對手接發球頻失誤,開局取得 3 比 0 領先,對手雖緊追不捨,林昀儒透過正手拍進攻,擴大比分到 6 比 2 ,首局就以 11 比 5 先 聲奪人;次局前段陷入拉鋸戰,林昀儒正手拍再度發威,以 11 比 7 再下一城。

林昀儒第 3 局持續搶攻,對手束手無策,林昀儒取得 5 比 0 領先,隨後速戰速決,以 11 比 4 收下比賽勝利。

林昀儒 4 強賽將對決世界排名第 13 的瑞典選手摩賈德(Truls Moregard),去年拿下男單亞軍的林昀儒將力拚連 2 年叩關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