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團要侯友宜赴新北議會聽決算報告 藍反對

新北市議會29日審查新北市政府111年度總決算案,已多次提案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列席報告的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再次提案,但國民黨團以無前例為由反對,雖經協商仍無共識。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議會今天審查新北市政府111年度總決算案,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提案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列席,但遭中國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反對,並呼籲回歸議事正常運作。

已多次提案要求侯友宜列席報告的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再次提案,但國民黨團以無前例為由反對,雖經協商仍無共識。

民進黨團總召集人鄭宇恩表示,決算報告明確指出市政缺失,其他直轄市也有市長列席報告前例,侯友宜應在議會聽取市政問題,進而改善新北市府問題;正在選總統的侯友宜曾說如果當選總統會到立法院國情報告,「侯市長」進議會聽決算報告應該不難。

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說,這件事沒前例,但今年民進黨團常要求市長專案報告,而是否邀市長列席可經大會討論並決議,國民黨團不預設立場,但希望民進黨團不要只想政治操作,國民黨團不願隨之起舞。(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